皇马历史射手榜_皇马历史射手榜

阿狗ai 足球 7048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皇马历史射手榜上,他在2012/2013赛季西甲射手榜上排名第四,单赛季打入25个联赛进球。当时,排在他前面的三人分别是巅峰时期的梅西、C罗和法国。二考。除了这些亮眼的履历之外,很少有人知道内格雷多曾经是皇马青训成员,2009年8月才从皇马转会到塞维利亚。刚刚出道的内格雷多有一只非常厉害的小毛猫。

皇马历史射手排名。目前球员的进球榜(国内一级联赛、杯赛、国家队A级赛事的进球统计)应该如何排名?盘点一下:第一C罗,职业生涯834球。在里斯本竞技队、曼联队、皇马队、尤文图斯队、利雅得胜利队以及葡萄牙国家队,C罗出场1159次,打进834球,并提供236次助攻。 38岁的C罗也是皇马和葡萄牙历史上的最佳射手吧?

●﹏●

皇马历史最佳射手C罗时隔五年再次来到中国。 C罗在效力曼联、皇马、尤文图斯期间,多次随队访问中国。 C罗上次出现在中国是2019年在南京,他是足球史上的最佳射手。他荣誉满载,是足坛当之无愧的巨星。只要C罗想要进球,就没有人能阻止他。但时光荏苒,随着小发猫竞争地位的下滑。